旧曾谙

立志成为一个flash文 maker
却在清水的路上撑着纸伞回头望

旧曾谙(二)

我不能再这样按照偶像剧的路线走下去了,他是忘了我,但曾经的点点滴滴,就像轮播画面一样在我脑海里每时每刻上演着,从高中走到如今,学校的石板路,食堂拥挤的人群,汇报表演上同学们哄闹的画面,以及那时他去北京艺考培训的那六个月里默默挨过的思念。

这天晚上,疯狂的雨水阻断了我回医校的路,我看了看手表,九点五十分。

我站在1号教学楼下,扭头看到了那个身影,那个高中时每天晃晃悠悠在我座椅周围的身影。

我看着他,突然所有的骄傲和坚持都没有了,眼框里疯狂地渗出泪水,模糊了我最后的耐心,我冲向他,削瘦的手臂撑在他的肩头,吻上了他的唇,不顾一切地疯狂地索取着,他的舌尖甜甜凉凉的,而我的嘴中全是酒精的味道。

他一把推开了我“你干什么啊!”

他声音里带着颤抖,他认出我了吗。

“你不觉得熟悉吗?袁野,你真的想不起我了吗??我是谙谙啊……我们……我们是恋人啊……”

“对不起,我真的不记得了,对不起,就算我们曾经是恋人,我也必须承认你现在对我而言很陌生,请你冷静,好吗?”

我心里最后一丝希望也溃散了,一块重重的铁板直直倒在心口,挨了一记闷拳似的。

“那我呢”

我抬起头,直勾勾望着他

“我怎么办”

评论